言和的100公斤小娇妻

只喜欢bg和gl爱摸鱼的菜鸡

偶然得了读心的技能,发现整个高专都是暗恋你的死变态(上)

#全员向 双教师线

#万人迷黑泥预警

#超级美貌的你


0

“我不知道啊,他们喊着什么美女啊,什么加个微信啊之类的话就冲了过来,”


“然后就把手中的东西一顿乱丢,像什么钻戒啊、鲜花啊、还有户口本——”


最后,你坐在硝子的医务室里指了指自己缠在头上的绷带:“最后直接丢了一个榴莲,给我砸成了脑震荡。”


硝子听到这里,随手拆了一个棒棒糖递给你。


你接过棒棒糖,抬眼看向硝子,却发现对方轻轻的叹了一口气,神色倦怠。


(这孩子还是那么受欢迎啊,不过外面那些家伙只是单纯的看脸吧!)


欸?硝子姐姐嘴好像没在动,那么声音是从哪里来的呢?


(果然还是得跟那两个人渣说一下,要好好的保护xx酱啊…)


“…硝子姐姐,你是想保护我吗?”你抬起了小手,吞吞吐吐的问。


可是那声音分明就跟硝子姐姐的声音一模一样,就算是有人仿音,也不可能仿的这么像吧?


“嗯。”硝子点点头:“不过你怎么知道的?我刚刚应该没说话吧?”


“…难不成?我能听到你的心声了?”


(是这样吗?)


硝子一言不发的盯着你。


(那我想要把你做成标本珍藏的事情…是不是也瞒不住了呢?)


欸??


“硝子姐姐,请放弃你那个危险的想法!”


你立马打住了她。


“看来是可以读心了。”硝子凑到你面前,嘴角上扬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:“不过应该不是能读出真实想法,而是只能读出目前对方心里想的话呢!”




1

所以这算是什么诅咒吗?


你打算先去找一下五条老师,看看对方有没有什么能够解决的办法。


你刚刚走到办公室,发现门并没有关严,透过缝隙你可以看出你敬爱的五条老师正拿着一个小盒子摩挲着,动作轻柔的好像是对待什么珍宝一样。


你刚要推门,一道声音却蓦然的响在了你的耳边。


(xx酱的bra真可爱,是粉色维尼熊的呢!)


你要推门的动作一僵。


(不过最近从她那里拿的东西有些太多了,会不会让那个孩子有所察觉呢?要不最近还是小心一些吧,不能在那个孩子心目中破坏了我的形象啊!)


(要是以后遇到危险了不叫五条老师,我会很苦恼呢!)


谢谢,现在他就是你最大的危险。


你默默的咽了口唾沫,转身轻手轻脚的想要离开,却唉呀一声撞上了一堵墙壁。


“没事吧?”


温和的声音在头上响起,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温暖的大手覆盖在你的发丝上,温柔的揉搓着。


(真是冒失的小同学呢~如果没有我的话,她该怎么办啊~)


欸…?


(出差了一个多星期,真的是超想xx酱啊,从xx酱那里拿的配菜已经没有她的味道了呢,不然今天就去重新拿一些吧。)


什么配菜…?



(不过话说回来,放去监  视xx酱的咒灵,最近全部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呢,正好还能去再放一些…)



不是,夏油老师,你tm犯  法了你知道吗?



你揉着脑袋默默的往后退了几步,挣脱了夏油杰的怀抱。



“夏油老师,你回来了啊!”



 “对啊,这次出差出了那么久,很想念大家呢!”

(啊啊啊,真的好想念xx酱啊!)



“对了,我给大家带了伴手礼,每个人都有份,不如你先跟我回去取一下吧!”

(这样还能单独跟xx酱待一起一段时间,运气好的话,制造些意外还能亲亲抱抱吧!)



“…要不还是和大家的一起给我吧,不然我自己拿着老师的伴手礼大摇大摆的回去,会被他们盘问的。”你低着头,盯着自己的脚尖:“万一他们以为你没给他们带的话,来抢我的伴手礼,那就不好了。”


“没关系,应该没有人敢抢你的东西的,你只要藏好了就可以啊。”

(其他同学…都有谁来着?好像忘记给他们带了呢。)


?!


“跟老师回去取吧。”夏油杰说一边说一边靠近你,走到了门边伸出手试图拉住你的胳膊。


正当你的大脑飞速运转思考到底该怎么办的时候,办公室的门突然被大力的推开,直接糊在了站在门边夏油杰的脸上。


五条老师从教室中探出头,盯着你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:“小同学是来找老师的吗?怎么不进来呀?”


(奇怪,刚刚好像听到了杰的声音,人怎么不见了)


(算了,不管他了,小同学来找她最最亲爱的五条老师了!五条老师真的是超开——心的!)


(要不要趁着现在没有人偷偷的亲一口她呢?)


(小同学应该是不会反抗的吧?香香软软的往那一站,像块小蛋糕似的,生下来就是要被老师吃掉的~~)



“…”这是变态吗?


你默默的后退了两步:“夏油老师回来了,五条老师。”


“欸?杰那个家伙回来了吗?”五条悟站直了身体手放在下巴上,左看右看,可并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:“奇怪,回来了怎么不进办公室啊?”


“…刚刚你开门的时候,把夏油老师拍在了墙上…”你舔了舔干涩的唇瓣,提醒道:“现在把他抠下来的话,应该还来得及。”


趁着五条悟忙着把夏油杰从墙上抠下来的时候,你赶紧脚底抹油溜了。


等跑到了操场上,你下意识的往后看了看,发现两个最强并没有追过来,这才舒了一口气。


真是…知道这教师挺无良的,但是没有想到这么无良。


考教师资格证的时候是怎么考过去的?


(欸…?xx酱!)


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你下意识的抬头。


不远处,一个穿着白色制服,背着太刀的少年平静的望着你。


“xx酱,你怎么在这里?”乙骨忧太一边说一边上前,嘴角挂着羞涩内敛的笑容。


(好幸福…只要看到xx酱…就感觉超级幸福呢…)


啊,原来一直受人爱戴的乙骨前辈竟然也喜欢你吗?


不过好在这个学长比较正常,不会像那两个无良教师一样,满脑子的黄 色 废 料不说,还竟是一些危险的想法。


你的脸上也不禁洋溢起了一个温和的笑容:“乙骨学长…”


(啊啊啊啊,声音好好听,为什么世界上会有像xx酱这么完美的存在啊!真想把她绑到一个谁也看不见的地方,成为我独一无二的珍宝。)


你嘴角洋溢着的笑意,瞬间耷拉了下去。













评论(60)

热度(2321)

  1.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